首页 > 企业

瑞士研究人员:比特币市值年底不会超过770亿美元

2018/04/03 17:33      TechWeb 辣椒客  


  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价格疯涨的比特币,在今年并没有去年那般风光,价格远不能同去年年底相比,而瑞士研究人员近日还表示,比特币的市值在年底不会超过770亿美元。

  给出这一预测的是斯彭瑟·维特利(Spencer Wheatley)和迪迪埃·索妮特(Didier Sornett),他们是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创新风险方面的教授,他们在3月16日发布的一篇论文中写到比特币的市值在年底不会超过770亿美元。

  维特利和索妮特是根据“梅特卡夫定律”作出这一预测的,梅特卡夫定律是由以太网路发明者、美国科技先驱罗伯特·梅特卡夫制定的,也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其主要内容是网络的价值等于网络节点数的平方,网络的价值与联网的用户数的平方成正比。

  比特币在周一的市值还有1180亿美元,维特利和索妮特在论文中预测比特币市值在年底不会超过770亿美元,较之是低了近35%,还不到七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