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弃用Intel处理器对后者影响不大

2018/04/04 09:05      快科技 Ruskin  


  此前有报道说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前使用自研处理器用于Mac系列产品,巴克莱银行今天发布了一份关于Intel的分析报告,对此进行了详细分析。

  巴克莱银行引用的数据显示,去年苹果总共销售出去了1900万台Mac电脑。

  巴克莱估计,苹果的高端机约占Intel收入的3-4%,而其低价机型约占Intel收入的2%。

  分析师认为苹果使用自研处理器属于明智之举,并给出ARM对比Intel处理器的Geekbench跑分数据对比,提到了iPhone的性能已经超出部分MacBook甚至MacBook Pro机型。

  不过总体来讲,巴克莱认为,转向定制处理器的苹果只会Intel产生“相当小”的影响,并且还有几年的时间,这暗示着它可能会在2020年之后。

  此外Intel的大部分业务来自服务器和企业部门,巴克莱认为其前景良好。

  最后分析师给予Intel股价55美元的目标价格,比目前的价值大约49美元上涨约12%。

  注: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总部设于英国伦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