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TORM和TRON占据跌幅榜前二 后者或4天就被腰斩

2018/04/03 11:09      小岛财经(ID:xiaodaocaijing) 皇岛主  


  近期数字货币市场持续阴霾,然而跌幅最大的却是上周两个涨幅明星。

  STORM和TRON在24小时内占据了数字货币跌幅榜的前两个位置。这是小岛财经近期报道最多的两个数字货币,此前就给予了多次下跌预测。

  STORM在24小时内的跌幅达18.4%,稳居数字货币排行榜第一,其价格较仅仅8天就被腰斩。

1.jpg

  STORM的交易量几乎全集中在3月23日以来的这12天里,上涨的原因此前小岛有过报道,这是由韩国交易市场Upbit极力推荐的一个数字货币。

  3月24日凌晨开始,仅仅7个小时,STORM价格就从0.035美元拉升至0.082美元,在随后的8天里,持续下跌,交易总量接近40亿美元。

  目前的价格虽然已经接近上涨前的价格,但从市场整体环境来看,跌破0.035美元只是时间问题。

  至于近期大热的TRON,其主链测试上线前找国内一些区块链媒体打了一波广告,拉动了一波上涨。然后从昨天正式上线后10小时跌到现在。最近24小时跌幅达16.2%,跌幅全球第二。

2.jpg

  在下跌前TRON市值曾进入全球前十,然而测试上线当天就跌出。目前价格为0.031美元,目前价格距离3月29日的最高点0.052美元的腰斩已不远了,或许就在4月2日。

  事实上,上线前一天,就已跌过一波。这显然是知道内情的人和熟知“潜规则“的老鸟们”的优先一波。当时价格从接近顶点的0.049美元左右,跌至0.043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