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 COO:用户需付费才能彻底阻止平台使用个人数据

2018/04/08 20:38      TechWeb 小狐狸  


  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运营官(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在接受NBC采访时表示,如果用户希望Facebook不再使用他们的个人数据来向自己投放定向广告,那么他们将不得不为此付费。

  该评论是在Facebook因泄露用户个人数据而受到批评时做出的。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周三表示,个人信息被Cambridge Analytica不恰当使用的用户数量达到了8700万,高于此前报道的5000万的估计数字。

  桑德伯格表示:“就最高层面而言,我们没有设置退出选项,这会是一款付费产品。”

  桑德伯格承认,Facebook对其用户负有责任,而且该公司还不够“严格”,这就导致了信息被滥用的可能性。

  尽管围绕该公司的数据泄露问题存在争议,但这位Facebook高管指出了共享数据的好处,包括连接用户和共享播放列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