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亿万富翁索罗斯旗下基金被曝准备交易加密货币

2018/04/09 09:59      TechWeb 宋星  


  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亿万富翁投资者索罗斯旗下规模为26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正计划交易加密货币。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负责宏观投资的Adam Fisher在过去几个月内获得了交易数字资产的内部批准,但Fisher尚未下注。

  索罗斯的代表未予置评。

  不过,在几个月前的达沃斯论坛上,索罗斯还称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是一个典型泡沫("typical bubble")。

  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目前价格约7135美元。比特币价格去年涨势迅猛,此前一度突破1.9万美元。而在2016年年底,比特币价格还徘徊在950美元上下。

  比特币去年的火爆行情也引起了金融界行业的热议。对于押注比特币,金融市场看法分歧很大。比如,巴菲特和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迪蒙则表示,他们不会投资加密货币,而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公司则表示对清算比特币期货持开放态度。

  公开资料显示,乔治·索罗斯是在匈牙利出生的美国籍犹太裔商人,本名是捷尔吉·施瓦茨(Gyoumlrgy Schwartz),是著名的慈善家,货币投机家,股票投资者,亿万富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