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将被收购 年初曾遭黑客攻击

2018/04/08 09:40      TechWeb 辣椒客  


  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年初遭黑客攻击被盗走大量加密货币的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将被收购。

  有意收购Coincheck的是日本第三大在线经纪商Monex,其在周五表示将以36亿日元(约3359万美元)的价格全资收购Coincheck。

  在一份声明中,Monex表示这一收购交易可能在4月16日执行,而在收购完成之后,Coincheck将全部归Monex所有。

  收购完成之后,Monex高管、董事总经理Toshihiko Katsuya将成为Coincheck总裁和代表董事,而Coincheck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都将从董事会辞职,成为公司的执行董事。

  Coincheck在今年年初遭到了黑客攻击,盗走了26万名客户共计价值5.3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其也需要对受损客户进行赔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