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大摩担忧高开支拖累谷歌第一季度利润 下调目标股价

2018/04/11 08:56      腾讯科技 金全  


  4月10日消息,华尔街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以下简称“大摩”)的分析师布莱恩-诺瓦克(Brian Nowak)认为,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消费产品、云计算以及YouTube等方面的开支不断加大,这些举措可能会导致Alphabet第一季度的盈利弱于市场预期。为此,这位分析师下调了Alphabet公司的目标股价。

  诺瓦克在致投资者的研究报告中表示,“尽管我们看涨谷歌公司的长期创收能力,而且还有突破1万亿美元总值的机会,但是,我们仍然非常担忧Alphabet今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并预计该公司第一季度的盈利会比市场预期减少8%。从谷歌投资云业务、YouTube内容以及硬件等方面的规模来看,这一预期已经是比较乐观的猜测了。”

  诺瓦克将Alphabet的目标股价从1200美元下调至1175美元。

  低于50天的平均股价。

  在周二的纳斯达克股市开盘之后不久,随着科技股的整体不俗表现,Alphabet股价也一度上涨到1023美元,与此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上涨1.2%到7035点。不过,与最近50个交易日的平均股价相比,Alphabet今天的股价要疲软一些。

  今年2月1日,Alphabet发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由于流量并购成本的上扬,Alphabet去年第四季度的利润未能达到市场预期,这一导致该公司股价一度受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