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将特斯拉开进了第一段Boring公司的隧道中

2018/04/16 08:49      腾讯科技 音希  


  4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Boring公司想要实现自己在洛杉矶挖掘高速隧道的计划,这面临着很多挑战,其中也包括当地政府的繁文缛节。不过最近公司董事会已经与当地安全专员签署了新的协议,寻求豁免来自于加州环境质量法的限制,加快隧道挖掘速度。

  另一边,马斯克已经将特斯拉电动汽车开进了第一段挖掘的隧道中,并且展示了隧道中的场景。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Boring公司已经完成了一段大约100米的隧道,隧道的入口就在SpaceX总部的停车场。现在该公司正努力将隧道延伸到洛杉矶国际机场,全长大约3.2公里。

  现在,Boring又想建造另一条10公里的隧道,证明在洛杉矶地下构建更大规模的隧道网络具有切实的可行性。

  今年年初,Boring公司在卡尔夫市议会提出这一计划的时候,官员们对此反应不一。现在,该公司已经准备在西洛杉矶地区开挖另外一条11公里的隧道,并且获得了豁免权,加速该项目的实施。

  根据市政府的介绍,该隧道初期将仅用于建筑的验证、系统测试、安全测试、操作程序验证以及线路切换演示等。同时它还会成为Boring公司在城市地下挖掘网络隧道的最新证明,因为该公司在去年只是公布了规划的洛杉矶隧道网络概念图。

  最初,Boring公司的想法是创建一套城市地下高速系统,在隧道中可以用电动轨道来高速运输汽车。但马斯克最近表示,整套系统的重点变成了行人和自行车骑行者的运输上,类似于一种公共交通系统。

  此前Boring公司曾表示,会使用特斯拉的电动动力总成技术用来运输隧道内行驶的车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