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酷玩科技获1000万元天使投资

2018/04/20 10:41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9日消息,酷玩科技近期完成了1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由一小时科技和壹品通讯联合投资。

  酷玩科技采用优品二手手机线下连锁模式,从线下连锁切入,以互联网平台作为辅助业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开始崛起,2015年时O2O进入高速发展期,催生出了各种线上二手产品回收销售平台。大多企业为了“轻资产运营”,没有做传统的线下连锁店模式。

  然而对于二手手机销售,线下店在时效和售后服务上则存在优势,相较于O2O或纯线上业务模式,有店铺对于用户心理上来说是一层保障,在二手手机出现问题时可以及时找到卖家并获得服务是实体连锁品牌的核心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