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要挖墙脚?消息人士透露Uber看上了VMware公司CFO

2018/04/20 17:45      TechWeb 辣椒客  


  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打车平台Uber已确定首席财务官最佳候选人,加盟之后将领导Uber在2019年的IPO相关事宜。

  消息人士透露,Uber敲定的首席财务官最佳候选人是赞恩·罗(ZaneRowe),Uber正在就此事与他进行谈判。如果赞恩·罗同意应邀加盟Uber担任首席财务官,其就将领导Uber的IPO事宜,Uber计划在2019年IPO。

  不过,目前的问题是赞恩·罗是否愿意担任Uber的首席财务官,他目前是全球著名虚拟机软件厂商VMware的首席财务官,Uber与赞恩·罗虽在接触,但双方还没有达成最终的协议,谈判也有可能失败。

  在加入VMware公司之前,赞恩·罗曾是苹果公司的销售副总裁,负责苹果公司在北美的销售事宜,而在加盟苹果之前,赞恩·罗是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针对Uber选定赞恩·罗为首席财务官最佳候选人一事,Uber和赞恩·罗目前就职的VMware公司均未作出评论,赞恩·罗本人也未作出回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