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广告副总裁辩白:为何要利用你的个人信息

2018/04/24 11:02      凤凰网科技 编译/若水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4月24日报道,针对沸沸扬扬的Facebook用户数据泄露事件,当地时间周一,Facebook负责广告业务的副总裁罗布·高曼(Rob Goldman)周一站出来解释:为何Facebook需要私人用户信息来做广告。

  高曼表示,Facebook之所以使用私人用户数据,目的是使打出的广告更具针对性和关联性,能够直达相关受众用户;其中部分用户数据由Facebook收集,部分则由广告客户提供。

  高曼在这篇博文中解释称,Facebook利用用户的年龄、兴趣、位置和其他细节等信息数据,旨在来更好地了解用户所喜欢的东西,这样它就能迎合用户需求,推出那些可能更具针对性和关联性的广告。

  有时候Facebook会通过使用Facebook Pixel像素工具来了解你的信息。“例如,如果一个在线零售商使用Facebook的Pixel,他们可以通过Facebook向那些物色某一款鞋子的人展示广告,或者把这样的鞋子放到他们的购物车里,”高曼表示。

  高曼辩称,Facebook用户并非产品,并再次重申Facebook不会出售用户的私人信息。“我们不会兜售用户的信息,”他说,“当一个广告商在Facebook上发起一项活动时,我们会分享有关他们广告宣传活动的报道。例如,我们能够告诉广告商,男性比女性更愿意回应他们的广告,而且大多数人是通过手机点击了他们的广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