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蒸箱好用吗?不闲置的厨电才最应该购买

2018/04/25 09:38      IT产业网   


  近几年来,随着家电产业的不断发展,以料理机、原汁机、酸奶机、面包机以及烤箱等为首的各种厨电商品也有了前所未有的高普及率。但尽管购买率很高,可使用率却并不尽如人意。很多人对新购置的厨电只维持了三分钟的热度便将其束之高阁,与此同时,因为使用麻烦、不好收拾等原因,不少消费者都为自己当初的“一时冲动”后悔不已。那么,最近两年里才刚刚流行起来的蒸箱在不在这一行列呢?蒸箱好用吗?购买之后闲置的可能性又有多大呢?那么就要从蒸箱的用途以及使用方法上说起。

  蒸箱好用吗?据了解,蒸箱是通过高温蒸汽来工作的,而其使用的过程也是非常的简单,第一步,备好食物;第二步,放入各种调味料;第三步,将食材放入蒸箱,关门即可。用蒸箱蒸菜,简化了以往包括炒菜、颠勺、洗锅等程序在内的复杂繁琐的烹饪程序,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所有的准备工作,然后便可坐等美食出炉。高档一些的蒸箱都有预约功能,那么试想一下,若在周五的晚上提前将食材备好放入蒸箱。周六美美的睡个懒觉,优哉游哉的起床后,不用忍着肚饿跑到楼下去买或者临时做饭——蒸菜已经热腾腾了,这将是多美惬意的一件事儿啊!

  蒸箱好用吗?另一方面,就蒸菜的口感而言,因为由高温蒸汽烹饪而熟,因此菜通常口感软嫩、淡而不腻,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食用:老人小孩食用不费嚼劲儿,上班族吃着养胃。又因为蒸菜最大限度的保持了食材的原汁原味,营养不流失,非常适合有老年和小孩儿的家庭,堪称健康守护者。

  以时下销量最高的老板蒸箱S273为例,其采用了悬索桥面板设计,美观与实用性相得益彰,而多达40L的超大空间可同时烹饪多道菜肴。另一方面,因为采用了U型高温辅热壁设计,侧边和顶部均无冷凝水产生,防止菜肴水哒哒,令其更加鲜美可口。不光如此,作为新一代高端智能蒸箱的领航者,老板蒸箱S273还设计了全新的加水方式,无需打开蒸箱门中断蒸制过程,按键一按,水箱弹出即可加水。蒸箱好用吗?老板蒸箱轻松实现加水分分钟、续航2小时的理想工作模式。

  同时,其前置的散热系统不仅可确保内腔不超压,橱柜不超温,同时还可以起到防干烧的保护作用,让烹饪过程更加的安全。此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老板蒸箱S273还采用了霸气的双环火力设计,从零加热到100度只需4.5分钟,内环500W+外环1250W,带来高达105℃超越沸点的惊人爆发力,即便是韧如蹄筋儿的食材也能够轻松蒸熟。配合上高精度的温控系统,不管是面点发酵、蒸蛋、蒸鱼、蒸菜、蒸馒头还是蒸五花肉、蒸蹄筋儿都尽在掌控之中,精准到每一度。那么这样蒸箱好用吗?您说呢?

  总而言之,使用蒸箱的好处多多,那么便注定了它与其它厨电不一样的宿命。功能多,使用方便,一日三餐都可以用它来料理,出勤率可达90%以上。相信大家在用过一次之后,就会顷刻被它吸引,只要你是一个热爱生活而又注重品质的人选择蒸箱你一定不会后悔。蒸箱好用吗?答案是肯定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