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沈阳祁氏网络,传递企业品牌价值

2018/04/27 10:45      IT产业网   


  沈阳祁氏网络,一家有家东北情怀的互联网公司,致力于为东北本地企业打造高端网站,传播品牌价值,在鱼龙混杂的互联网环境中脱颖而出的网络公司。

  祁氏网络创始人有着十一年的互联网经验,为上百家企业策划过网站建设,在多年的工作中,他发现很多东北的大企业,本地品牌,并没有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将企业和产品推向全国甚至全世界。于是他痛下决心,决定通过网络打造更多本土的知名企业,传递品牌知识,然更更多的东北企业成为国际品牌,为东北的振兴而奋斗!

  中国需要普及品牌知识,东北更是急需,放弃恶性竞争,任何行业只要有稍微有利润,对手就会蜂拥而上迅速抢夺,这个时代已经进入全面竞争时代,“竞争”不分国家不分区域,已经全面爆发,这个时候除了要抢占市场还有想到如何赢得市场,抢到而留不住,最终还是损失,所以要认清,现在人们购买更多的是品牌而不是公司,这才是你取胜坐稳市场的原因,苹果手机从不为销量而犯愁,一心都是在不断的创新和提高自身价值,人们买的时候也是冲这个这个品牌去的,类似的例子举不胜举,但是很多企业就是不够重视,有的认为企业小涉及不到品牌,那就大错特错,很多品牌背后的企业也不全是上百人的大公司,这就是你的格局问题了,祁氏网络就是想通过网站以及网络这个平台,将企业的品牌传递出去,让更多企业成为百年的老字号,传承下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