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长沙沈阳惊现“发财中国年”地铁专列,魔术师变出红包送乘客

2018/02/11 17:48      IT产业网   


  地铁作为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每天上下成千上万人,它已经成为了不少品牌广告的青睐之处。新春将至,有一列满载祝福的“发财专列”开始在长沙和沈阳市民的朋友圈刷屏。

  近日,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专列出现在长沙和沈阳。专列总共有6个主题车厢,贴满了很多趣味插画和祝福语,整个车厢喜庆的红加上祝福语,春节的气息扑面而来。

4d7b681b6a1f6641a5d75abb61656312.jpg

  更引人瞩目的,是有魔术师在专列上变红包送给乘客。据当时在车上的乘客介绍,一位穿着黑衣服,戴着眼镜,看起来斯斯文文的魔术师,一上车就说要给大家发红包。他拿出ipad打开了一个红包的界面,指着它说,说这个红包送你啦。随后变出真实的红包送给两位女乘客。

ef46c2f3e1032ad360c3782907951627.jpg

  他的玩法还不止这一种。魔术师来到一对母女旁边,拿出身上的扑克牌,让小女孩随便挑选一张,小女孩选了一张黑桃K,之后还仔细检查了牌的前后面,没有其他问题后还给了魔术师。只见魔术师接过手来,轻轻一抖,刚刚还在眼前的黑桃K转眼就变成了一个红彤彤的红包。小女孩忍不住鼓起掌来,旁边的妈妈看得目瞪口呆。

a29e83437b37132911fa75184cb0e94d.jpg

  值得注意的是,魔术师手里变出来的红包,上面写着“发财中国年”,果然这个魔术师是今日头条请来给大家发红包送福利的。

7a4cf06026fcc89f0d564e2d615c4f90.jpg

  没有在现场拿到红包的人也不用灰心,车厢里随处可见的二维码,扫一扫就能够参加今日头条今年的“发财中国年”活动,通过集生肖卡、红包雨、拍小视频拜年得红包以及拉好友得红包四种方式瓜分10亿现金红包。

de17d2912a5f31602c2e0089f1dcb4e6.jpg

  春节发红包已经是互联网公司这几年常见的玩法,今日头条今年尤其大方,仅仅是方式最简单,只需要动手“点点点”的红包雨,金额就高达7.5亿元。而集生肖卡、拍小视频拜年等,也是用科技的力量营造了一种新的年俗和年味。

cf7e7beb0b45ebb44568f7a59a584982.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