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星云生态激励计划,致力于让开发者在星云链上开发更好的Dapp

2018/04/27 18:20      IT产业网   


  近日,新一代区块链公链星云链拿出总额46万NAS(按照4月25日币价,约等于1850万人民币),开启为期2个月的星云激励计划第一季,鼓励社区开发更多去中心化应用(DApp),加速构建可持续发展良性公链生态。此次活动5月7日正式开始,每周评选一次,人人有奖,奖金额度之高、参加门槛之低,均前所未有。区块链人才竞争已日趋白热化。

  开发者仅需会使用Javascript就可参与DApp开发,每成功提交一个DApp,即可获得100NAS奖励。周大奖高达1万NAS(相当于45万人民币),月度大奖高达2万NAS(相当于百万人民币)。优秀开发者更有机会加入星云实验室,获得星云技术、资金、社区资源等全赛道支持。

  此外,每邀请一位开发者成功上传符合基本条件的应用,邀请人就可获得推荐奖励。推广者月度大奖也高达1万NAS。

  据悉,星云链设计了具有前瞻性的激励机制(开发者激励协议,Developer Incentive Perotocol,简称DIP)和共识机制(贡献度证明,Proof of Devotion,简称PoD)。为确保星云链上用户的资产安全,在PoD正式上线之前,星云主网暂时采用技术上业已成熟的DPoS共识机制。在星云主网上线当天,星云团队成立了“星云激励专项基金”,将每天DPoS记账所得NAS全部用于激励社区生态建设。此次激励计划是星云长期激励计划的开始,星云链将持续激励开发者,共同构建丰富多彩的区块链生态。

  关于星云链:

  星云链是新一代区块链公链,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升级的良性生态。

  星云链具有三大理念:

  1 独创的区块链价值发现体系,衡量区块链世界多维度的数据价值。

  2 能够自进化,提供快速迭代、无需硬分叉的升级能力。

  3 前瞻性的原生激励和共识机制,奖励对生态有贡献的开发者和用户。

  星云链1.0鹰星云版具备以太坊所有功能,是比以太坊更优秀的区块链公链之选:

  面向开发者友好,支持使用Javascript编写智能合约和DApp,更易上手;

  唯一使用LLVM的区块链公链,性能优越,采用并发技术,交易处理能力达到2000TPS,系统更加安全稳定,可扩展性强,且具备智能合约调用和协议升级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