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印度政府背景孵化器T-Hub:2年内1181家创业公司受益

2018/04/28 13:53      创头条   


  T-Hub是一个创业孵化器,由印度特伦甘纳邦成立。该邦IT部长K T Rama Rao表示,在其运营的2年里,T-Hub一共孵化了346家创业公司和835家“相关创业公司”。

  据这位部长说,T-Hub现在正在与知名IT公司和其他不同领域里的公司合作。

  Rao说,特伦甘纳邦政府正在大力推动创业。在未来几年,创业公司而不是大公司,将创造大量工作岗位。

  此外,该邦政府也在鼓励农村创新。Rao表示,邦政府向Padma Sri奖获得者Chintakindi Mallesam(他发明了一台能帮助到织工的机器)提供了1000万卢比的资助。

  Rao表示,邦政府欲推动城镇创业公司发展,并为此制定了计划。他补充说,邦政府已经成立了一个创新小组。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