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荷兰主题公园为残疾人人士提供VR虚拟主题活动

2018/04/28 14:08      VR陀螺 锅灶  


  现如今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主题公园,都试着去引入虚拟现实 (VR)。有的是用于提高公园的吸引力, 有的是为了增强现有的游乐设施。荷兰Efteling主题公园有一个很受欢迎的项目梦幻航班Droomvlucht, ,但一开始出于安全原因所以做出禁止轮椅使用者使用的限制。随着VR设备的引入,将Droomvlucht进行VR虚拟化, 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

  虚拟版Droomvlucht从VR中复制现实版的旅程, 为残疾人士提供同样的体验。通过对轮椅使用者旅客与其朋友的耳机和麦克风进行连接, 使他们能够看到和听到相同的感觉, 并从中分享经验。Efteling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ons Jurgens说: "到目前为止, VR 经常被用于个人使用。使用其他的技术, 如音响设备, 我们创造了一个集体体验的范围, 这样完全符合Efteling和主题公园的价值观。

  虚拟Droomvlucht在一些体验者的帮助下得到了试行。访客安妮马瑞表达了她对虚拟梦幻航班的热情: "我很高兴能够体验到这样的," 她说。我一直盼望着能体验一次Droomvlucht已经有25年,而这一天终于到来了。虚拟Droomvlucht真的是一个完整的感官体验, 多亏了气味和风的影响, 让我也能与我的朋友们在缆车上一起感受。虚拟Droomvlucht正式进入运行,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Efteling主题公园正在计划着加入其他已推出VR景点的公园, 如奥尔顿塔、六旗探索王国和六旗伟大的探险家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