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前CEO鲍尔默称已售所有Twitter股权 并非看衰前景

2018/05/02 09:10      腾讯科技 编译/金全  


  5月2日消息,微软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二表示,他已经抛售了在Twitter公司中持有的所有股权,但理由不是因为他担心Twitter公司会失败。

  鲍尔默向媒体表示,“我已经不再持有Twitter的股权了。”

  鲍尔默在2000年至2014年期间担任微软首席执行官,如今他已经成为NBA洛杉矶快船队的老板。几年之前,他以每股25美元的价格购买了Twitter公司约4%的股权。鲍尔默表示,他是在Twitter近期股价高点时抛售了这些股票,这可能意味着是在Twitter股价近期达到33美元至35美元时,鲍尔默抛售了这些股权。

  今年3月14日,Twitter股价达到高点,以每股36.60美元收盘,之后的高位是在3月19日,当天以每股33美元收盘。在周二的纽交所常规交易中,Twitter股价下跌0.01美元,报收于30.30美元,跌幅为0.03%。

  Twitter或许不适合鲍尔默的投资战略,但是,他抛售Twitter股票并不意味着他认会该社交网站会失败。鲍尔默表示,“我认为Twitter会取得成功,未来会向前发展。但是,我想让我的生活简单化,而且我以非常好的价格抛售了这些股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