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国土安全部也做了创业加速器 为政府引入创新技术

2018/05/02 15:42      创头条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的创业加速器项目“硅谷创新项目”(SVIP)已经进行到第四阶段,也是最后一阶段。美国各机构都在想办法引入创业公司,让它们来解决机构面临的最紧迫的技术挑战。但是,正如创头条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的那样,美国政府的采购流程冗长而复杂,这让许多创业公司望而却步。像SVIP这样的项目旨在消除此类官僚障碍,将更多创新技术引入美国政府机构。

  Ionic Security是一家亚特兰大创业公司,早在2016年7月就加入了SVIP。本周一,DHS宣布授予该公司一份20万美元的合同,让其继续参与SVIP第四阶段。Ionic是首家进入SVIP第四阶段的创业公司。

  该公司开发了一种数据传输插件,可以保护视频监控系统,让它们免受外部攻击。更好的是,客户无需新安装任何硬件或加密工具就能使用该插件。DHS面临许多与视频设备(与互联网相连)相关的身份认证和检测问题,而该插件正好解决了这些问题。

  Ionic Security已经完成了该产品的概念证明、原型和试点阶段,现在必须评估其在各种情况下的表现,以及为上市做好准备。最后一轮测试从4月11日开始,预计将持续3到6个月。在SVIP项目结束时,这款插件应该已经准备好供公共和私营部门使用。

  “SVIP为Ionic创造了机会,让这家公司能够去实施自己的想法,去创新,”SVIP总经理Melissa H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期待该公司的技术能够增强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性。”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