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支持5G网络:HTC开工骁龙855手机

2018/05/03 15:37      快科技 万南  


  5G的风口箭在弦上,骁龙845之后,高通的新SoC也得踩准节奏,快速跟进。

  据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HTC已经测试骁龙855芯片一段时间了。不过他强调,这并不意味着HTC会首发或者很快就推出骁龙855手机。

  既然HTC都已经开始验证测试,相信三星、小米等也都在紧张“动工”了。

  骁龙855被传将是高通旗下首款集成5G基带的旗舰SoC,除了超5Gbps的下载速率,骁龙855在CPU/GPU/DSP/ISP也会常规性升级,另外,加强本地化的AI能力,工艺也改为7nm。

  按照高通新品迭代的节奏,骁龙旗舰芯片一般会选择年底对外发布,然后在来年的CES/MWC上给手机厂商展示终端产品的机会。

  由于5G标准在今年6月就将完全敲定,且高通也承诺2019年上半年发布全球首款5G手机,对于换机没有特别强烈需求的用户可以稍安勿燥,观望一番。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