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世纪海航”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18/05/04 13:47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4日消息,教育信息化服务商世纪海航透露已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由时龙资本、聚溪控股与英诺基金合伙人刘怀宇领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吸引优秀人才,加强AI技术投入,研发更智能化的教育信息化产品,打造新一代智慧学校。

  世纪海航成立于2015年,打造智能校园、智慧教育管理以及人工智能伴学一体化生态平台,致力于为学校和家庭提供教育教学智能管理以及人工智能教育配套服务。

  时龙资本管理合伙人林天祥认为,虽然目前市场有很多教育科技产品,伴随着新技术的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升级,各类教务、校务应用产品都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