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挑战48小时头脑风暴,众安首届黑客马拉松报名开启!

2018/05/04 16:35      IT产业网   


  你想去见识更广阔的编程世界吗?你要和同伴一起,在高强度开发状态下碰撞思维的火花吗?你准备好了连续48小时写代码吗?假如你有着一定的编程基础,对程序开发有着强烈的好奇心,而且做好了经受智慧与体力的双重考验的准备,那么,就来报名参加众安首届大学生黑客马拉松大赛吧!

1.jpg

  这是一场专门面向大学生群体的黑客马拉松大赛,由众安保险和上海市计算机学会信息安全专委会举办,从5月7日启动报名,正式比赛时间为5月31日到6月2日。参赛队伍由3-5人组成,选手可任意选择区块链、人工智能、应用研发等时下最热门的科技话题,用48小时时间完成产品的策划和开发并当场演示。

  在这48小时里,来自校园的顶尖高手、根本停不下来的思维碰撞、连续不断的敲打键盘声……一切的一切都将赋予你全新的开发体验。这既是一场“头脑风暴”,也是一场充满创意的“科技趴“,它将让你亲身感受到,为什么黑客马拉松被称为“世界上最酷的开发者狂欢盛宴”!

  比赛将由复旦大学和复旦联合实验室提供全程技术指导,全面挖掘选手的创意,帮助选手更好地将想法付诸现实。权威评审团队由业界权威专家、大型知名企业技术负责人等联合组成,根据创新性、实用性及完成度等来评分。获胜者们将赢取超级大奖——共计6万元的现金奖金。

  不管你身处何方,只要被邀请到现场参赛,所有的食宿均由众安报销。这里格外欢迎有拼劲、有想法的年轻人,凡是报名参赛并通过初筛的大学生,即可获得价值500元的cherry机械键盘一个。

  看到这里,你是否对主办方众安感到好奇呢?不妨花上几分钟时间,深入了解下这家企业吧。毕竟,了解的信息更多,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机会可能就越大哦。

  众安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以科技赋能金融为核心,以服务生态为宗旨,致力于将保险植入不同的生态和场景,探索前沿科技在保险行业的应用,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这些前沿技术被众安一一运用到保险、金融等众多场景,为其提升效率。

  未来,随着众安在大数据、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更深入的探索,将诞生更丰富、更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众安发起首届大学生黑客马拉松大赛,将为热爱钻研技术的学子们打造一个足以发挥自己潜能的舞台。没有成型的产品?没关系!想法比较初级?也没关系!只要你敢于展示,就能够在48小时的疯狂头脑风暴中积累实践经验,深度体会编程的乐趣!

  还等什么?快提交报名信息吧!咨询电话021-60272700,或通过邮箱hr@zhongan.io联系。注意,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8日,注意不要错过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