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小程序开发迎来模块拼装新模式!即速应用2.0正式上线

2018/05/11 11:01      IT产业网   


  近日,国内首个无需代码的小程序开发工具【即速应用】全新上线2.0版本,实现3种不同特色的小程序制作模式,为用户打造更专业更实用的小程序制作平台,助力用户玩转小程序。

  对于用户而言,这次版本更新最直接的改变来自于小程序制作方式的打破与重构。为满足用户对小程序个性化的迫切需求,【即速应用】2.0版本重新构建了更为灵活的“元素——组合——单页模板——多页模板(模块)——系统模板(小程序)”矩阵,全方位打造了3种小程序制作模式:行业模板一键套用模式、功能模块自由组合拼装模式以及高度自由的可视化组件拖拽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发挥空间。

  海量精美行业模板,一键套用

  针对完全不懂小程序开发的用户,【即速应用】提供了包括电商、餐饮、服装、旅游等超过100个行业的精美模板,用户只需要根据自己的行业进行选择套用。用户套用模板后,可以选择一键授权生成小程序,后台审核后即可直接上架。同时,用户可以进入小程序编辑页面,对模板中的文字、图片等元素进行个性化的修改。行业模板同时兼具个性与高效的优势,为用户提供了制作小程序的快捷通道。

  功能模块自由组合拼装,实现小程序个性化

  在2.0版本中,【即速应用】为用户提供了可编辑的功能模块,例如社区模块、电商模块、预约模块等。这些功能模块由多个具有关联性的页面组合而成,可以更加灵活地为用户解决制作过程中的问题。此外,用户还可以直接使用单页模版,即小程序某一页的模版,如主页、列表页等,将多个页面自由组合。

  如果说制作小程序就像是搭积木,那么【即速应用】2.0版本所提供的这些功能模块就是一部分已经完成的积木模型。用户在制作过程中,只需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选择合适的模块,加以个性化的修改与组合,就能实现小程序样式的无限可能。

  高度自由的可视化组件拖拽

  如果用户希望最大程度地释放想象力,充分实现小程序的个性化,【即速应用】2.0版本同样支持用户打破模版思路。小到文本、图片等基础元素,大到电商、外卖等高级功能,用户都可以自行拼装组合。无论是页面逻辑还是UI设计,用户能按照需求自行设计,整个过程由用户自主掌控。高度自由的小程序搭建模式将“可视化拖拽组件”的效率进行了爆炸性提高,帮助用户轻松玩转小程序个性化制作。

  这次更新除了在小程序个性化制作方面进行了矩阵重构外,还有两项重大改变。本次【即速应用】2.0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具有突破性的开放性小程序第三方插件平台,开发者可以在【即速应用】现有的功能基础上进行插件开发,创造出更贴切行业需求的插件。同时,【即速应用】2.0版本支持小程序动态化生成,现在用户修改小程序页面内容如图片、文本等无需再次打包上线,为用户的创新想法提供了高效可行的路径。

  【即速应用】2.0版本为用户提供了3种不同的小程序制作模式,在兼顾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多种行业多种类型的模版,提升制作效率。【即速应用】将继续在个性化、高效率与开放性三方面不断更新释放能力,助力用户打造小程序营销闭环,让小程序制作迈入新阶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