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华云数据亮相第三届丝博会,助力西部企业上云

2018/05/14 11:26      IT产业网   


  5月11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开幕。据悉,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共有73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个团组参展参会。华云数据作为江苏省代表团唯一的云计算厂商亮相大会,展示自研的自主安全可控的云产品。

  华云数据是一家成长于中国本土的云计算独角兽企业,通过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超融合、大数据产品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帮忙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优化业务模式,节省运营成本,提升信息化管理效率。华云数据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累积服务客户超过30万。

  西部地区是华云的重点服务区域,山西煤矿、中国电建、陕西电视台等知名企业均是华云的客户及合作对象。同时,通过当地合作伙伴如西安天互、西普数据、太极、中科软等企业的合作,华云数据以自研的自主可控云产品为核心,进行定制化开发,为蒙牛、曲江出版传媒、普惠体检、立人科技、西北设计研究院等知名企业建设云计算平台。未来华云数据也会进一步加大西部地区的市场服务能力,为西部企业上云助力。

  2015年起,中国大力推动“一带一路”国家级顶层战略,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促进经济与市场的融合,实现经济政策协调,开展更为深入的区域性合作。而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中国将走出一条数字丝绸之路。***主席在2017年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致辞中指出:“我们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强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纳米技术、量子计算机等前沿领域合作,推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建设,连接成21世纪的数字丝绸之路。”

图片3.jpg

  华云数据销售总监孙伟接受记者采访

  在全球云计算市场上,北美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先行者仍然占主导地位。为了推动21世纪数字丝绸之路的建设,需要中国的云计算企业不断了解国内外市场和经济政策,通过数字经济的力量,扩大中国云计算和IT产业在国际的影响力,以此来带动和促进区域乃至全球经济的增长。华云数据上下求索,期望以云和大数据为手段,成为企业背后的力量,推动企业的发展,促进经济的融合与变革。在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上,华云数据有三大布局。

  一、利用华云数据产品直接为海外企业提供服务。华云数据为某国际排行第一的法国数据咨询服务公司提供托管私有云服务,借助华云的云托管能力,他们以中国节点为中心,服务于全球客户。

  二、通过间接服务的方式服务于海外客户。目前,华云数据已为中国电建成都勘察设计院构建云平台,通过云平台,中国电建集合了上下生态链的优秀行业服务能力,为一带一路海外客户提供服务,而华云数据则作为背后的力量为客户提供支持。

  三、依托华云数据香港分公司,打造云生态圈。以香港市场为窗口,华云数据打造了国际一流的合作生态圈,在不同技术领域合作研发最终为客户构建完整的解决方案。目前华云已和多家国际一流技术公司达成合作,共同拓展一带一路海外市场。

  未来,华云数据将会坚持自主研发成就安全可控的技术方针,进一步加大对西部地区以及全国的市场服务能力,为中国企业上云助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