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 SE 2最新渲染外形曝光:刘海屏、iPhone 4式后背

2018/05/14 20:10      快科技 万南   


  在两位知名爆料人Onleaks和evleaks分别确认了iPhone SE(2018)的消息后,这款产品推出的可能性骤然跃升,看起来6月份的苹果WWDC会是一个好时机。

  PhoneArena基于保护壳厂商Olixar的配件打样(三围数据+屏幕),制作了一批“iPhone SE 2”的最新渲染图,看起来还是很带感的,尤其是对那些对单手操作非常在意的消费者。

  就目前的传言,iPhone SE 2会使用上和iPhone X类似的刘海屏,不过侵占屏幕的面积有所缓解,四周的黑边也进一步收窄。

  从苹果的产品策略来看,外界预计iPhone SE 2虽然是刘海,但不会配备和iPhone X一模一样的原深感摄像头组件,会做精度的调整或者是仅仅是基于前置摄像头的2D识别。

  保护壳厂商拿到的iPhone SE 2的三围是123.8 x 58.6 x 7.6 m,重113g,由此,苹果才感把电源键从侧面移到了顶部,最后屏幕的显示面积会在4~4.5英寸之间。

  看背面的话,想必iPhone 4用户也会相当感动了。

  其他一些硬件功能还有玻璃后壳带来的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和iPhone 7同款的摄像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