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今年6.1英寸iPhone将使用LG屏幕 与G7 ThinQ相同

2018/05/11 15:04      网易科技 小小  


  5月11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最新报道称,苹果公司(Apple)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一款6.1英寸的LCD屏幕iPhone,它将采用LG新款G7 ThinQ手机上的“MLCD+”屏幕。

  与IPS屏幕相比,MLCD+屏幕的耗电量低30%,而P3色域仍然可达100%。BusinessKorea援引智能手机业内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将放弃iPhone 8之前使用的IPS屏幕。BusinessKorea在供应链内部有可靠的消息来源,但在预测苹果公司的计划方面却有着非常糟糕的记录。

  LG是苹果的供应商之一,因此2018年款iPhone采用其最新的现成技术并非是不可想象的。有些分析师预测,这款6.1英寸机型将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售价可能仅为550美元。与此同时,苹果经常坚持定制“按用户规格订制的零部件”。它可以通过使用传统的IPS面板降低成本,不过MLCD+也可以让苹果节省电量。

  这款6.1英寸的iPhone预计将是苹果公司推出的首款带有边缘LCD屏幕的产品,因为iPhone X使用OLED屏幕。因此,它也应该放弃home键,以支持触摸手势和Face ID。有传言称,有一款或多款iPhone可能使用三镜头摄像头,第三个镜头被用于5倍光学变焦、测距、深度定位,并支持更好的低光拍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