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Uber聘请前亚马逊电子部门主管负责欧洲业务

2018/05/15 12:16      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据外媒报道,Uber周一为其欧洲业务任命了新的负责人,领导英国等市场业务。目前该公司正努力保住它在英国的运营执照。

  Uber表示,前亚马逊高管杰米·海伍德(Jamie Heywood)将在下月加入该公司,担任北欧和东欧地区总经理,负责12个国家的11万名司机,其中包括英国。

  “随着我们在欧洲进行重大改革,包括提高服务安全性,改进司机待遇,以及采用新的方式与各城市合作,海伍德的领导力将非常关键,”Uber欧洲、中东和非洲总经理皮埃尔·科蒂姆(Pierre-Dimitri Gore-Coty)在声明中表示。

  在被认定不适合运营出租车服务后,伦敦交通局在去年9月剥夺了Uber的执照。该公司对裁决进行了上诉,同时其服务暂时可以继续运营。

  自伦敦的裁定后,Uber对其业务进行了一系列改变,包括为乘客和司机推出全天候电话支持服务,主动向伦敦当局报告严重事件等。

  在被伦敦剥夺运营执照后,Uber前英国区负责人乔·博特伦(Jo Bertram)向公司提出了辞职,称这是公司进行改变的时候了。

  海伍德曾担任亚马逊电子部门主管,并在电信行业工作过长达十五年时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