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消息称VMware首席财务官拒绝跳槽Uber Uber CFO职位仍空缺

2018/05/14 10:15      TechWeb yoyo  


  5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华尔街日报》周五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VMware首席财务官赞恩·罗威( Zane Rowe )表示,他将拒绝成为优步财务总监的提议。

  据4月份媒体报道,这家打车公司已挑选罗威( Rowe )担任首席财务官的最高候选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优步首席执行官达拉·霍斯洛沙希( Dara Khosrowshahi )正面临董事会和投资者的压力,要求在明年首次公开募股( IPO )之前找到一位新的财务总监。

  本公司CFO职位自2015年起一直空缺。

  VMware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不是在评论谣言和猜测,只是想说赞恩·罗仍然是VMware的首席财务官。”

  优步发言人拒绝置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