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骁龙845将率先支持WPA3 Wi-Fi加密:破解再见

2018/05/18 15:24      快科技 万南   


  为了解决WPA2被KRACK破解的尴尬,年初,Wi-Fi联盟宣布推出WPA3加密协议,时隔11年后,终于升级。

  WPA3全称Wi-Fi Protected Access 3,即第三代无线网络安全标准,主要变化在于从128bit上升为192bit安全套件、支持为设备分配不同密钥、可以用手机/平板为智能设备更方便地接入等。

  WPA3的普及需要一个过程,其中也面临新老设备的兼容问题。

  高通近日宣布,将全面开始支持WPA3,旗下骁龙845芯片以及支持2x2 802.11ax无线芯片WCN3998/IPQ807x等都在列。

  骁龙845作为高通首款支持WPA3的移动平台,今年夏季就能添加支持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