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奔驰GLC260选择XPEL LUX 隐形车衣 更安心更放心

2018/05/28 10:16      IT产业网   


  汽车是男生从小到大的喜爱,小时候心心念念的玩具车,工作后存钱购买能真正驾驶的汽车,男人对车可谓独有情钟。

  在前不久,我提了自己的第二辆爱车奔驰GLC260,和前代GLK车不同的是GLC整车更偏圆润,更显铁汉柔情。同时奔驰GLC260也是送给自己和家人的一份礼物,空间更大更舒适,适合同家人假期游玩。

  对于自己的第二辆爱车,当然是想选择最好的车衣来保护它,前车之鉴太多就不一一赘述,你我都知道,原厂车漆是最宝贵而且不可再次拥有的。所以我婉拒了4S店所赠送的车衣,从而选择了我一早就在论坛上了解过的XPEL隐形车衣。

  论坛上众多车友都对XPEL隐形车衣称赞不休,一是因为XPEL隐形车衣纯美国进口。二是因为自1997年成立XPEL是全球唯一一家只专注于汽车漆面保护膜的公司。三是因为XPEL是DAP专车专用汽车透明膜自动切割软件的开发者,还是汽车漆面保护膜与汽车大灯保护膜的生产商。

  XPEL隐形车衣具有亮度高、防水强、耐高温、防划痕、耐腐蚀、防氧化、透明性、绿色环保。但是我最看重的是XPEL隐形车衣的自动修复功能。轻轻一擦就能修复如新。如果刮擦的过于严重也不用担心,因为擦伤起皮的只会是那一层XPEL隐形车衣而原厂漆却会毫发无损。

  选了个日子就驱车前往位于朝阳区的金港汽车公园,因为在那里坐落着北京最具规模的XPEL旗舰店北京易车威。易车威XPEL漆面保护膜旗舰店占地800余平米,刚刚一进店门,就被XPEL旗舰店的黄、黑色调所吸引,但在黄黑色调上易车威还增添了其公司独有的企业元素,让人耳目一新。

  接待人员引领我在一楼参观并详细介绍了透明式无尘施工车间及XPEL发展历程、荣获奖项、全球施工案例概况、产品展区等。顿时让我对这家店好感顿生, 因为前期信息了解的足够多,所以很快在接待人员的推荐下定了我的车衣。因为是专车定制,所以第二天才能贴。

  贴车衣的过程中,感觉师傅们个个都是处女座,真真的做到分毫不差,看的出来大家不仅热爱自己的工作,而且还对工作充满热情与细心,真是一群有情怀的人。

  贴膜完毕之后,工作人员给了我一张十年质保卡,并承诺保证十年品质。这一次新车贴膜我非常满意,所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