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奔驰已经确认:新UBUX娱乐信息系统将支持无线CarPlay

2018/05/05 20:28      TechWeb 李鹏  


  最近梅赛德斯奔驰的发言人表示,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2019款奔驰A级车型将会配备全新的MBUX系统。另外该系统将会支持苹果公司的无线CarPlay功能。

  这个系统在今年CES上曾经展示过,用于车载信息娱乐,加入了AI技术,改变交互方式,支持触控屏幕、拥有自然语音识别的技术,相比以往的车载系统有很大的改变,尤其是在交互方面。

  奔驰成为继宝马之后第二家支持苹果无线CarPlay的汽车品牌。尽管苹果在2015年就已经公布了无线CarPlay,但目前支持的车型还非常少。

  据说苹果正在逐步加强合作和无线CarPlay的计划,更多品牌将加入到这个阵营当中。随着新一代手机等设备对该功能的增强,苹果的宣传力度也在进一步提升,或许能足够引起汽车企业的重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