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Model 3 Q1加州上牌量3723辆 超宝马奔驰同级车

2018/05/24 09:20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24日报道,据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CNCDA)发布的报告,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公司旗下Model 3在加州的上牌量超过了宝马公司的3系轿车和奔驰公司的C级轿车。

  CNCDA的报告显示,Model 3第一季度在加州的上牌量为3723辆,占据准豪华车上牌量的14.3%。相比之下,奔驰C级轿车的上牌量为3323辆,宝马3系轿车的上牌量为3260辆。

  特斯拉从2017年12月开始向客户交付Model 3。加州是全球豪华车品牌的重要市场,不仅是因为它的规模,还因为其它市场往往会跟随加州富有消费者引领的趋势。

  特斯拉正设法在本季度末将Model 3的周产量提高到5000辆,该公司原本希望在去年年底实现这一目标。本月稍早时候,特斯拉表示Model 3的生产正按计划进行,预计将在大约两个月时间内实现每周生产大约5000辆的目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