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高配版Model 3将于下月开售 售价78000美元

2018/05/22 17:00      TechWeb yoyo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伊隆马斯克刚刚制定了新计划,将他的特斯拉Model 3升级为高性能全轮驱动超级跑车,售价为78000美元。

  马斯克在周末发布消息称,新版本的价格可能与宝马M3相当,但速度更快,处理效果更好。

  “它将在赛道上击败同类中的任何对手,”马斯克在推特上称。

  新的加速型Model 3也可以在3.5秒内从零到60英里/小时,行驶里程为310英里,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

  高价标签还将包括车轮,油漆和双电机系统。

  “特斯拉双电机意味着前面有一个电机,后面有一个电机。一个针对功率进行了优化,另一个针对范围进行了优化。即使电机发生故障,汽车也能正常运转。”

  新配置的 Model 3 将于下月开售,7月开始交付,新的服务计划将允许特斯拉业主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为其车辆提供服务。

  “不需要自己带车,无需任何文书工作,”马斯克补充道。

  Model 3一直受到生产延期的困扰。就在上周,路透社报道说,特斯拉计划在夏季停产六天,以升级其生产线,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汽车的目标。高盛分析师周四称,预计特斯拉到2020年需要约105亿美元的新鲜资本才能实现这些目标。

  周一特斯拉股价上涨约3%。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