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Model S和X在中国降价6%

2018/05/23 16:20      腾讯科技 编译/长歌  


  据路透社报道,在中国政府宣布大幅下调进口汽车关税后,特斯拉已经将中国市场的Model X售价下调1.4万美元,有可能对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形成促进。

  北京的一名销售代表称,特斯拉将把Model S和Model X在中国的售价下调逾6%。

  特斯拉周二表示,该公司在中国销售的汽车都将采用降价后的价格,甚至在7月1日的新关税生效之前就会执行这一售价。

  降价后的高配Model X价格将降至130万元人民币(约合20.4万美元),但仍然远高于美国市场的14万美元。

  此举有望进一步拉近进口汽车与中国国产汽车之间的价格差距。但进口车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比很低,而且通常限于高端车型。

  咨询公司Automotive Foresight负责人耶尔·张(Yale Zhang)表示,外国高端品牌的降价可能促使其下调他们在中国本土生产的汽车价格。这也将最终影响主流市场的汽车价格。“高端市场价格短期调整后,假以时日也将导致整个市场的价格调整。”他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