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宣布贵安iCloud数据中心正式开工 预计2020年完工

2018/05/29 09:27      TechWeb 江建龙  


  5月28日消息,自从今年2月28日苹果将iCloud(中国)服务切换到由云上贵州运营,有建立了新的数据中心。现在最新消息,苹果官方宣布贵安iCloud数据中心正式开工,预计2020年完工。

  据消息了解,苹果中国计划将建造的两个iCloud数据中心地址分别是,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和贵州的贵安,其中只公布了贵安iCloud数据中心。苹果位于中国内地的首个数据中心已于 5 月 25 日在贵州省贵安新区正式完成奠基仪式。将由苹果和云上贵州公司共同建设,占地面积约为 1000 亩,预计将在 2020 年正式竣工,中心的所有设备将完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

  最后,新的数据中心落成后,将会大幅度降低成本,而后期iCloud收费将降低。在数据安全上,国人数据完全留在国内,未来访问App Store、iCloud等速度更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