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Radeon Pro Software商业版更新 为3D工作带来一系列性能提升

2018/05/29 13:31      yivian   


  2018年05月29日,AMD已经为专业人士推出了Radeon Pro Software Enterprise Edition套件的最新版本。本次更新为专业应用程序增加了一系列的性能提升,同时明确支持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及更多版本。

  AMD表示,8.Q2软件更新包将Siemens NX的性能提升47%,Autodesk 3ds Max提升44%,CATIA是37%,Creo为14%,而SOLIDWORKS则是12%。新版本同时支持Windows Defender Device Guard,可以帮助防范恶意攻击。

  最后,AMD推出了适用于Blender和Maya for Windows的新版本Radeon ProRender插件。AMD指出,新插件包括Uber Shader和Light Shader的更新,以及对体积和交互去噪的支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