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HomePod升级增加音频功能 6月18日登陆加拿大等国

2018/05/30 09:26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5月30日报道,苹果公司将对其智能音箱HomePod进行软件升级,增加重要音频功能。苹果同时宣布,HomePod将于6月18日在加拿大、法国以及德国上市。

  苹果在周一宣布,此次软件升级将能够让HomePod支持多房间音频和立体声播放,这两项功能最初在大约一年前宣布。多房间音频功能允许HomePod在不同房间实现音乐的同步播放,立体声播放则可以让两个HomePod挨在一起配对,创造立体声音效。

  HomePod还会向用户报告即将来临的日程安排。当HomePod在今年初上市时,所有这三项功能均未推出。

  自2月份发售以来,HomePod销售缓慢,但是新的音频功能和在更多国家上市可能会它创造新需求,目前为止,HomePod只在美国、英国以及澳大利亚上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