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招聘3D UI工程师:苹果或正在开发增强现实眼镜

2018/05/31 11:27      快科技 雪花  


  苹果对AR的看好,已经是业内大家都知道的事实,那么他们也在悄悄的行动。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独立的AR头盔,现在来看应该是确定的,因为他们正在持续招聘跟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有关的岗位,比如最近新发布了一个3D UI架构工程师的招聘信息,有迹象表明该职位与苹果正在进行的增强现实头戴设备有关。

  苹果描述道,这一职位候选人应当具备构建可影响开发人员与用户跟硬件产品交互方式之软件的能力。此外,该人将在苹果的ARKit和Metal 2等框架下研究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

  其实从这个动向来看,苹果正在持续为其增强现实头戴设备或眼睛寻找合适的开发人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