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马云喊话质疑者:300亿美元投资才刚刚开始 有信心为什么不投

2018/05/31 16:06      DoNews 翟继茹  


  5月31日消息,在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马云公开喊话质疑阿里巴巴投资激进的人,“有人说我们投资太激进,说我们投了300多亿美金,但是我们说300亿美金才刚刚开始,因为我们对中国有信心,对行业有信心,我们为什么不投资?当然投资不等于盲目投资。”

  5月初,市场研究公司Dealogic公布一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阿里巴巴在世界最活跃的投资者中排行第11位,投资额达350亿美元,已经超过了私募股权管理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和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

  Dealogic的数据分析显示,阿里巴巴及子公司在2017年就宣布完成了51笔投资,金额在210亿美元。其主要通过此扩大了物流和实体零售方面的业务,其中包括括控制物流公司Cainiao,并收购了大卖场股权运营商Sun Art价值29亿美元的股份。到了今年,阿里巴巴不仅以95亿美元高价收购了饿了么,并在巴基斯坦收购了电子商务平台Daraz。(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