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日本推出老年人加密货币补习班

2018/06/04 15:01      小岛财经 郝敬轩  


   6月4日消息,据bitcoin.com报道,日本的中老年人对于加密货币投资兴趣逐渐增强,日本加密货币支持中心上周宣布针对这些年长人士推出密集课程,以帮助热门学习如何投资加密货币。

  据悉,该补习班位于东京,并与海外交易所和发币项目方有密切联系,计划为学员提供准确的加密货币知识和信息。补习班还表示,之所以有这么多中老年人研究投资加密货币,是为了家庭日后的发展以及缓解养老压力。

  课程共分为两部分:基本操作和代币管理。学员将学习如何购买加密货币并储存在电子钱包当中,以及如何收发自己的加密货币。此外,教师还会演示如何使用推特等社交网络观察加密货币走向和合理避税的方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