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佛蒙特州金融监管机构向加密货币公司下达禁令

2018/06/05 15:39      小岛财经 郝敬轩  


  6月5日消息,据CoinJournal报道,美国佛蒙特州金融监管局周一下发一项禁令,称加州的加密货币公司LevelNet违反州立证券法。

  据悉,LevelNet正在通过ICO发售代币LevelNet tokens(LVL)集资,而佛州金融监管局认为,该公司涉嫌以不真实的投资回报吸引投资者,并且没有在相关机构正式注册,因此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广告投放和代币发售行为。

  佛州金融监管局委员Michael Pieciak表示,比特币的迅速崛起吸引了大量主流投资者的目光,尽管有些ICO是合法的,但仍然存在一些非法项目,本次禁令的下达是对市场的一个提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