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红杉资本与Coinbase联合推出加密货币投资基金

2018/06/05 18:02      小岛财经 郝敬轩  


  6月5日消息,据ccn报道,红杉资本合伙人Matt Huang计划于六月离职,并计划与Coinbase联合创始人Fred Ehrsam联手推出加密货币投资基金。

  自从加密货币行业兴起以来,许多传统投资机构都将目光落向这一新兴领域。此前Runa Capital高管Nick Tomaino离职后创建了加密货币基金1Confirmation;而Union Square风投的分析师Joel Monegro也在离职后创建了自己的基金会Placeholder。

  红杉资本现在已经投资多个加密货币项目,包括Polychain Capital、Metastable、Filecoin和Orchid Labs等。此外,尽管Matt Huang已经决定离职,红杉资本也计划投资一定额度给他即将开办的基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