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宣布收购Paradex 交易额不详

2018/05/24 16:22      DoNews 翟继茹  


  5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宣布收购以太坊交易平台Paradex。交易具体细节及金额,Coinbase并未披露。

  Paradex可以实现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ERC20代币的P2P交易,特点是也允许非美国客户直接进行交易。

  业界认为这是Coinbase向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坊和莱特币等更大领域的进一步扩张,相比较此前Coinbase的中介角色,直接交易让其拥有更大的主导权。

  分析称,对加密货币的用户而言,P2P交易能够降低由中央交易所持有资金所带来的安全风险,避免遭到大规模的黑客入侵和盗窃。

  Coinbase数据显示,目前该公司拥有超过200亿美元的数字资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