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计划进入日本市场

2018/06/05 17:42      TechWeb 宋星  


  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运营商Coinbase将进入日本市场。

  Coinbase称,正与日本监管机构进行沟通以确保符合当地法律。该公司未提供开始营业的预期时间表。日本市场的比特币交易非常活跃。

  Coinbase已任命金融科技高管Nao Kitazawa为新的日本业务CEO。Kitazawa过去曾是摩根士丹利的银行家。

  Coinbase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旧金山,业务遍及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但在亚洲的业务不多。

  亚洲市场是去年推动比特币市场飙涨的主要动力之一。《华尔街日报》去年年末的一篇文章曾引用IG Group首席市场策略师Chris Weston说法称,比特币这样的涨幅在全球市场历史上屈指可数,而亚洲散户是这一涨势背后的推手。

  比特币价格去年涨势迅猛,此前一度突破1.9万美元。而在2016年年底, 比特币价格还徘徊在950美元上下。比特币目前价格约7450美元,总市值约1272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