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瑞波CEO:比特币不是灵丹妙药

2018/06/06 14:15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6日消息,据CNBC报道,Ripple公司CEO Brad Garlinghouse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比特币并不是像人们所想的那样无所不能,而且也不太可能成为全球性货币。

  他指出,比特币网络目前的交易速度太慢,相较而言,Ripple推出的XRP的交易速度要更快。Blockchain.info数据显示,比特币当前平均交易速度为42分钟,而Ripple官网公布的数据称XRP仅需4秒。

  此外他还认为,比特币只是众多加密货币中的一种,正如区块链技术也有各种分支一样,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在未来,人们不应该把各种加密货币看作是竞争关系,而是一个共赢的局面。

  针对近日收到的涉嫌违反美国证券法的指控,Garlinghouse认为Ripple并没有违法,因为XRP是绝对独立于公司存在的代币,即使Ripple倒闭也不会影响它的流通,因此不能被判定为证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