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贝尔链应邀参加GBLS全球无眠区块链领袖峰会

2018/06/06 17:43      贝尔链   


  将于2018年6月6日召开的Global Sleepless Block chain Leadership Summit全球无眠区块链领袖峰会(GBLS)是由杭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一场围绕区块链创新创投价值探讨的高规格行业盛会。本届会议主题是「让世界听到区块链的声音」,贝尔链(Baer Chain)应邀参加此次峰会。

贝尔链

  GBLS是全球首次区块链行业产品及设备展,三大区块链分会场,因此将实现全球区块链学术、技术、产业、创投、政府等多维度的交融、创新、发展,且本次大会聚智聚资,将邀请上百位全球区块链行业领袖,1000家媒体共同向世界发声,1000家媒体和公众号造势,覆盖500万微信社群。

  同时,GBLS将正式发布节点会和区块链投资、项目、媒体三大榜单,探讨、挖掘全球区块链的产业应用与未来的巨大价值,把本次大会打造成区块链行业的风向标。

  本次峰会将力邀数十位国内一线及国际区块链领域资深投资人,与全球数十个国家近百名区块链参与者共同探讨区块链创新创业的现状及未来走向。

  本次会议旨在为全球区块链同仁搭建共识合作平台,同时借助区块链技术重新定义用户价值、生态体系、商业模式,并通过取道人间天堂的杭州,嫁接全球区块链行业人士沟通发展桥梁。

  本次大会在关注金融科技和区块链创新之余,将围绕全球区块链创投市场的机遇和挑战,区块链的投资与监管共识等核心话题与政府及国际国内一线投资人展开探讨与对话。在当下浮躁的行业语境下,为行业从业者提供理性的价值之声和思维启迪。

贝尔链

  贝尔链CEO-Vincent将在大会中就区块链应用游戏产业发表主题演讲。Vincent在这次峰会中分享的演讲内容以及峰会情况将由贝尔链(Baer Chain)官方公众号陆续发布,请持续关注贝尔链(Baer Chain)官方公众号的后续报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