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Uber进军欧洲共享单车市场 Jump率先在柏林亮相

2018/06/07 09:08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6月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像ofo、摩拜以及LimeBike等共享单车服务,已经在欧洲城市中普及,很多用户只需要下载安装App,轻轻点击屏幕就可以使用各种共享单车服务。

  但激烈的竞争似乎并没有阻止更多公司想要在欧洲市场分一杯羹。尽管在欧洲的很多城市,Uber的叫车服务已经被禁止,但这并没有阻止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继续领导公司在欧洲市场进行扩张的决心。与前任首席执行官卡兰尼克的态度不同,科斯罗萨西表示希望能够与城市政府更多的合作,而不是采取对抗的态度。

  在今天柏林举办的NOAH会议上,科斯罗萨西同时表示,Uber旗下的Jump共享电动自行车服务将在今年夏天亮相欧洲,并且第一站就选在了柏林。

  “在德国,我们决心与城市管理者和相关利益方进行更友好的对话,共同讨论如何塑造城市交通的未来。Uber随时准备帮助德国城市解决目前面临的一系列挑战,包括空气污染、交通拥堵,提供更多清洁的交通解决方案。”科斯罗萨西表示。

  在柏林之后,Uber还将继续在更多欧洲城市推出共享电动自行车服务。同时Uber在年底之前还将在柏林推出全电动Uber Green叫车服务,以此在解决空气污染的问题上发挥自己的作用。

  “很高兴能够在柏林推出两项新的服务,这是我们与德国长期合作关系的第一步,也就是Jump共享电动自行车以及全电动Uber Green服务。团队希望通过努力在夏天结束之前正式将这项服务在柏林推出,我们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面向欧洲其他城市推出该项服务。”

  “我们对自行车非常感兴趣,因为它是一种方便、环保的交通工具,尤其是针对那些人口密集、城市空间有限并且道路拥挤的城市来说。”科斯罗萨西表示。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Uber在今年4月以大约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Jump电动自行车共享公司。Jump提供的虽然是电动自行车,但依然需要用户踩动踏板,电力系统只是作为辅助功能使用。在全负荷的情况下,Jump的自行车行驶距离最高可以达到64公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