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世界银行拨款1600万美元支持巴勒斯坦创业公司发展

2018/06/07 14:18      创头条   


  上周,世界银行宣布资助巴勒斯坦当局和一个加沙非营利组织1600万美元,以支持巴勒斯坦发展科技经济。

  世界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勒斯坦的失业率很高,数字商业的发展可能会这个国家提供新的就业机会,尤其是为年轻人。

  世界银行的资助项目之一将尝试彻底改革巴勒斯坦国民经济部的商业登记程序,以为创业公司节省资金和时间,提高政府透明度。

  面对巴勒斯坦创业公司缺乏资金这一问题,世界银行表示此次的资助计划将为潜在的投资者提供帮助。该计划也将帮助巴勒斯坦国民经济部将本国创业公司连接至阿拉伯市场(包括以色列境内的阿拉伯社区)。

  利用世界银行的资助,加沙非营利组织Gaza Gateway(通用名为GGateway)将成立一个IT职业培训项目。之后,GGateway将尝试让私营公司把他们的IT服务外包给完成该项目的学员。

  另一个受资助的项目将着重改善巴勒斯坦的公共服务。世界银行将帮助巴勒斯坦当局升级其财务管理系统,采用新的、对小企业有利的采购政策和更及时的供应商付款时间表。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