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盖茨基金会资助 印度管理学院推出2500万美元创业公司扶持项目

2018/06/05 14:58      创头条   


  周一,印度管理学院艾哈迈达巴德分校(IIMA)创新、孵化和创业中心(CIIE)推出了2500万美元的“巴拉特普惠计划”(Bharat Inclusion Initiative)。在未来三到四年内,该计划将寻求辅导和投资早期和种子阶段创业公司。

  IIMA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计划获得了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迈克尔和苏珊戴尔基金会以及慈善性投资公司Omidyar Network的1250万美元资助。

  CIIE的“巴拉特普惠种子基金”已经留出2250万美元来投资A轮前的科技创业公司。该基金将寻找金融普惠、生计、教育、农业和健康等领域里的创业公司。

  此外,CIIE将投资500万美元,通过一系列加速项目、研讨会和商业合作为创业公司提供战略指导。该计划下产生的所有研究成果、见解和出版物将对外公开。

  成立CIIE是为了支持创业者,将商业想法转化为可行的商业模式。CIIE与行业专家、导师、企业、IIMA社区和投资者合作,帮助孵化早期阶段创业公司。

  在过去,CIIE孵化了Razorpay、Hashcube、Rolocule、Thrillophilia等创业公司。除了科技类创业公司外,CIIE也与农业技术领域里的早期阶段公司合作。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