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比尔盖茨:投资比特币很愚蠢、不创造任何价值

2018/05/08 11:08      快科技 万南  


  日前在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将比特币形容为“老鼠药”。接受CNBC采访时,他更是痛斥“比特币不能创造任何价值,买比特币也不算是投资。”

  同样是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巴菲特的好友,前首富比尔盖茨是如何看待虚拟货币呢?

  据BGR报道,同样是接受CNBC专访,盖茨称“比特币是一种愚蠢的投资类型,原因很简单,因为它就是不能创造任何价值”。

  当然,盖茨和巴菲特的话也并非可以全信,比如矿工可以说,是两位“老家伙”看不懂新时代的经济体系。

  作为一种在四周之内可以让价格从5800美元翻上20000万美元的可配置资产,比特币对人产生吸引是必然的,只是,你真的看懂它的本质了吗?

  还是那句话,人们总是倾向于相信和接受自己愿意看到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